close

最近..只要有看電視的人都一定有看到這則廣告

買CITY CAFE'中杯以上可送一點

集六點或集3點加49元就可送一隻"柏靈頓寶寶熊"~

 

咖啡..我不常天天喝...

但很喜歡咖啡的香氣

不過~那隻柏靈頓熊好可愛呢...

還有..在冷冷的天氣來上一杯熱熱的咖啡..

那種FU真是棒啊!!溫暖了心

所以最近..

會為了集點...原本一週喝一杯或喝不到一杯7-11的咖啡的我..

改成一個禮拜買個兩杯或三杯了...但有時是買別的送人喝...

但這種情形..我才從上週五才開始...

所以不急啦...

 

不過~~自從某天後...

每回看到CITY  CAFE'的杯子..就想到那一天..

那一天..很冷..有位熱心&體貼的好朋友的幫忙...

才沒讓我和朋友"結冰了"~

我超級感謝他的!!如果沒有他..可能回來後會重感冒了呢!

因為真的超級冷

"熱心&體貼的好朋友"~~感謝你喔!!!

謝謝你的幫忙..感謝!感恩呢!!

有了你~溫暖了我的心及他的心!!

很懷念那天喔!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